星櫻戀雨

〖APH/米英〗Sorry And No 【1】

开坑不填的髅御枫:

*cp为米英




*虐请注意




*本文为长篇




*阅读过程中不适者请及时退出










车刹被死死捏紧,车胎摩擦地面灰尘腾起一阵烟雾发出刺耳的声音。阿尔弗雷德不顾司机慌张的喊声,急不可耐的冲出车门,直奔机场大厅,因为如果再晚一点,他将会在后悔中度过余生。






上帝啊…如果我能赶上最后的机会,不要让这个人再从我生命中逃走,你让我付出什么代价都可以!!






阿尔弗雷德在心中这么祈祷着,尽管他平时不怎么信奉神论,但在此刻他就像一个忠诚无比的教徒一般在心里无限向上帝请求着,在机场的大厅奔跑着,寻找着那个无比温柔的人。





时间在急促的脚步声中溜走,掩埋在一次又一次广播里,消失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阿尔弗雷德已经在这个该死的地方走了不下三十遍了,还是没有找到。上帝好像没有听到他的请求,却给了他的孩子一点惩罚。






急躁中,机场里的广播一如既往的响起,播报着下一班航班,机械化的女声和提示音回荡在偌大的大厅内,一遍又一遍的回放着,“飞往英国的0204航班即将起飞,请各位乘客尽快登机,飞往英国……”





是他的航班,阿尔弗雷德立马紧张起来,左右张望是否有人准备前往检票处。幸运的是,上帝的惩罚结束了——在他快要放弃的时让他看到了那个他寻找多时的人。






亚瑟从座位上站起来,才痊愈不久的伤口隐隐作痛,虽然他极力忍耐了但还是痛得发抖,宽大的衣袖里露出半截裹着绷带的手臂和同样缠着绷带握住机票的手,另一只手搭在行李箱滑竿的扶手上。他的右脸上也贴着纱布,拉进距离的话还可以看到压住头发的白色绷带上星星点点的血迹,这样的装束让他与周围环境显得格格不入,显眼瞩目。






都是我的错,看到亚瑟的阿尔弗雷德感觉眼眶有些温热,感谢您…上帝…让我找到他,阿尔弗雷德冲了过去,“嗒嗒”的脚步声让亚瑟疑惑的停下了,转过身来时就被阿尔弗雷德死死的抱在怀里,有些喘不过气。






好瘦……






“唔…”因为速度太快而没有看清来人,亚瑟的伤口被阿尔弗雷德挤压得有些发痛,他发出一声细碎痛苦的呻吟,正好被阿尔弗雷德听到,身体也因为突然的冲撞而踉跄了一下,衣服上的金属拉链碰撞出清脆的声音






“亚瑟……”阿尔弗雷德微微松开亚瑟,圈在双手间,喘着气盯着他脸上的伤口,而亚瑟则在看清阿尔弗雷德的脸的那一瞬间扭曲了表情,不顾伤痛挣扎着,用尽全力想要把阿尔弗雷德推开却被控制在怀里……亚瑟一点都感不到温暖,反而是刺骨的寒冷。






“嘿,你要去哪?”阿尔弗雷德在此刻却笑不起来,他一边努力控制力道不让亚瑟伤到,一边安抚亚瑟的精神状况让他冷静下来,亚瑟惨白脸上的纱布和头上正在渗血的绷带让他看起来有一种病态美,但印在阿尔弗雷德眼里,能感受到的只有心痛。







过于宽松的衣服让亚瑟看起来更加瘦弱,但却很好的遮住了其他地方的伤口,除了脖子的围巾,不时被风吹起露出白色——那里也是缠着绷带的。






“Alfred…let me go……”





亚瑟空洞的眼睛渐渐湿濡,恐惧的颜色沾染他的眸子,就像森林里的绿色沼泽,让人动弹不得,深陷其中。嘶哑的声音在阿尔弗雷德耳边飘散,亚瑟颤抖的双手撑在两人之间,保持着一定距离,虽然才不过十厘米,阿尔弗雷德却觉得像隔了无数道屏障,看不见对方。






“Sorry, Artie…I'll never let you go.”






明白一切的阿尔弗雷德终于体会到内心深处被刻意蒙蔽的真正感情,他痛苦地,崩坏地,不顾一切地……想要再次获得亚瑟的信任,想要再次看到眼前的人对他露出温暖的笑容。






“No……Please…”






亚瑟开始挣扎,声音开始尖细,天生的鼻音让人感觉他在哭,但实际上,他并没有,他的眼泪早已干涸,他的心脏也是如此。






“No way……”阿尔弗雷德把亚瑟更用力的束缚着,力道之大却温柔,因为他怕弄痛他的伤口,也怕眼前的人逃走。






〖抱歉……之前没有察觉……〗






【我已经决定好离开你了。】






亚瑟留下的信上还有着属于他的红茶与淡淡的蔷薇味,秀丽的英文后面有一个颤抖的笑脸,因为疼痛所以不敢用力握住笔吗?






〖抱歉……我之前一直做着伤害你的事……〗






【不会再缠着你了,这样可以了吧。】






气流扬起亚瑟的围巾向前轻轻拍打着,拉扯着,好像和阿尔弗雷德一个目的——阻止他离开。






〖Sorry……I love you……〗






【只要你能幸福,我都不会介意。】





强颜欢笑着。






对不起啊……害怕看见那双星空一般闪耀的眼睛,因为你终究不属于我。






对不起啊……打扰到你宁静的生活和成功的道路,因为你终究和我不是一路人。






对不起啊……害怕自己再一次受到伤害而这样做很自私吧,因为……我终究还是爱着你的……






【我不会再出现了,所以……不要再讨厌我了哦。】




【再见。署名:亚瑟·柯克兰】






阿尔弗雷德仿佛能看到亚瑟在写回信时绝望崩溃的样子……在微笑,在流泪……






他颤抖的笔尖画下字母,努力控制着不手让它歪斜,不让它倒偏,一点一滴打湿信纸边缘的泪水,顺着眼眶掉落,写完最后一个字母,嘲讽般勾起嘴角苦笑着,双手捂住眼睛极力掩饰着。





呐……亚瑟……






〖我能否……请求今后都能留在你身旁……〗






〖我能否……请求再次获得你的信任……〗





〖我能否……请求再次看到你温暖的笑颜……〗






亚瑟不断挣扎着,创口被逐渐撕扯开,赤色逐渐染红了衣服,心里的伤痛也渐渐扩散,最终他放弃了抵抗,任凭阿尔弗雷德怎么呼唤,都不为所动,眼睛的颜色,就如一潭浑水,毫无生机。






TBC.




感谢观看_(:_」∠)_




Sorry And No正式从段子转为长篇,会持续更新的,虽然会拖稿【噫!不准打我。】三党要死了_(:_」∠)_




现在删除更改重发,祝食用鱼块_(:_」∠)_




对了告诉你们回忆杀全是虐【也会有甜】,到中部大面积糖拌玻璃渣,最后大幅度撒糖治愈。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