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櫻戀雨

黑塔鬼衍生——another world (1)

水灵莹之星:

+


        格外晴朗的日子。


        清晨温润的阳光被窗外茂密葳蕤的林木轻柔地切得细碎,斑驳的光斑顺着未完全合紧的窗台缝隙映入宽敞诺大的房间,轻轻地为蜷缩在床边一侧的那人发上点缀一丝丝淡淡的铂金。那本应该是一副极美的画面,然而躺在床上的那人睡得并不踏实,被柔软的被褥所裹紧的身体正不由自主地战栗,清秀的面孔上紧蹙的眉间也丝毫没有任何松懈。他似乎在做噩梦,而且无法从中醒来。


        直到温暖的日光随着时间的流淌而逐渐变得刺眼灼热,那人才忽的睁开先前一直禁闭着的双眸。他猛然从床上起身,猛烈收缩的眼瞳里还残留着先前因不明的梦魇而惊魂未定的神色。他随意地摸了摸眼角,指尖上果不其然地触碰到了一点还带有体温的湿润。


        他为此感到羞赧,身体却又不由自主地因恐惧而颤抖。明明都已经忘却了刚才做的就是个什么梦,但是那种该遗留在身体内部的惊慌失措依旧让他觉得头皮发麻。他在原地深吸了好几口气,直到干燥的空气狠狠地灌入口腔稍稍平复了他现在忐忑不安的情绪,他才向四周寻找着什么东西。


        枕边是意料之中的空无一人,但他却莫名地为此感到焦躁,所以他就将其全部归根于刚才不明不白的梦境上。他转头看向床边桌上的时钟,上面赫然写着现在正是十点十二分。


他抓了抓头发,然后随意地拎起一旁挂着的白衬衫,打着哈欠进入洗漱间。


+


        罗维诺・瓦尔加斯一边慵懒地打着哈欠,一边以单手插在口袋中的方式悠闲地迈步在那条最近开始才渐渐熟悉起来的羊肠小道上。他十分享受顺着周遭浓密繁茂的树叶缝隙中吹拂而来的清风,也在心中不得不承认那家伙找到的地方确实是一个令人身心放松的好地点,尤其是在这种时刻。


        脚下的卵石小道在前方不远处便消失了踪迹,取而代之的是一处极为宏伟的优美建筑。被油漆粉刷得苍白的墙壁上被附近生长的野生常青藤给一层一层细细地缠绕,却并不会觉得有多么陈旧,倒是平添了一份属于自然界生灵的生气。虽然比不上那混蛋……咳,英/国先生对于自然元素的灵敏度,他或多或少也能感受到这里比起繁荣都市更加浓郁自然的元素能量。


        他稍稍抬头望了一眼建筑物最上方的纯白十字架,然后伸手推开半掩着的教堂大门。他一眼就望见了那个他正要找的家伙。
         


        “威尼斯安诺,到时间了。”


        他高声喊道,然后眼尖地发现了那人身体不自然的僵硬。但对方紧接着便像是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的一样转过身来,脸上依旧挂着那抹他怎么看都怎么欠扁的温和笑容。


        “啊对不起哥哥,”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有点憨憨地搔了搔脸颊,“那个,应该没有忘记东西吧?”


        他暗暗将先前有点不安的想法抛却至脑后,将自己的身体闲闲地靠在一旁雪白得刺眼的墙壁上:“啊,不如说只要人在就没问题吧。同盟签署仪式只需要签名。有个3天就能抵达了吧……”


        “——嗯。真不可思议,直到之前大家都还是敌人,现在竟然要缔结同盟。”他如此感叹着,棕褐的眼眸也少有地睁开,可其中所蕴含着的流光溢彩,他却没怎么看明白。不过他也没准备看明白。


        “是啊。”罗维诺不耐地翻个白眼,“所以小心点,那群人基本都是搞不懂在打什么主意的家伙。”


      
        费里西安诺却摇了摇头。他的意见与自家兄长截然相反,话语中包含着的更多是对新盟友的期待和未来的向往:“嗯,但是啊,难得缔结了同盟……想和大家好好相处呢。”


        “切,你要说是你自己的事,可别太大意让我们的国家被夺走哦。”罗维诺愤愤地跺了跺脚,这个举动让他身边火属性元素的浓度都高上不少,而他也很快意识到这一点,便尽快安抚下自己不怎么平静的情绪以防森林火灾——他总是无法好好控制住自己轻易就会暴走的性格,这一点所带来的麻烦无论是对己对人都是一样的。


       费里西安诺对这一点也十分习以为常了,所以他的反应也就只有像往常一样微笑起来:“我知道,好不容易统一了啊。不会让那种事情发生的。”他这么说着,自己的声音却慢慢轻下来。


 


        那孩子也回来参加签署仪式吗?


        小时候分别了就再也没见过,不知道他还好吗。


        罗维诺当然察觉到他现在变得有些低落的情绪,不过就他的性格而言,想要直接说出什么安抚人心的话是绝对不可能的。因此他的表现便是随便看了看自己手腕上的手表,故意用提高他说话的音量,来打断他这个笨蛋弟弟脑子里肯定已经变得乱七八糟的思绪:“走吧,国家的事就交给部下,快点签完字回来吧……”


   


        而对方的反应,也跟他料想的一样。


        “ve~等等啊——哥哥~”


        是的,既然是笨蛋,那么就做笨蛋好了。根本就不要再去管那些笨蛋做不了的事情。


       他侧耳听着弟弟步履轻快的脚步声,在心底默默想到。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