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櫻戀雨

〖米英的段子屋〗感情迟钝症

开坑不填的髅御枫:

*cp为米英


*只是单纯的虐


*阅读过程中不适者请及时退出


*一发完结






我爱你哦……阿尔弗雷德。



看着我啊……阿尔弗雷德。



被你讨厌了吧……阿尔弗雷德。



亚瑟站在学生会会长的玻璃窗前,藏在阴影里看着下方球场爆发的欢呼声。



该死的你看看那些女生,围在球场边对着阿尔弗雷德欢呼,然后收到阿尔弗雷德帅气的笑容,尖叫声更上一层楼的刺入他的耳膜。



真讨厌,自己现在已经不能出现在阿尔弗雷德面前了吧,毕竟他是一个同性恋,与阿尔弗雷德完全相反,他有大把的女孩子可以选择,但是自己却想要自私的独占他一个人。



如果不是那天忍不住对了阿尔弗雷德告白了的话,也许亚瑟就能藏住他暗恋着阿尔弗雷德这个事实。



也许就能留在阿尔弗雷德身边直到毕业哪怕只是以好朋友的身份。



会恶心的吧,被同性喜欢还被告白了什么的……所以,为了不让阿尔弗雷德困扰,也为了不阻挡阿尔弗雷德前进的路,作为绅士……



阿尔弗雷德抬眼望向那座楼,好像有人在看他,但是那块被阳光照到的玻璃却什么都没有。



今天也没有来,阿尔弗雷德偷偷瞟着欢呼的人群,寻找着亚瑟的身影,又是一无所获。



怎么了?他今天是怎么了?狂躁的不得了,连队友的球也接不住了,还失了好几分,心里惴惴不安,冷汗直冒。



飞机起飞,轰鸣声作响,前一个星期和阿尔弗雷德告白的绅士,此刻正走向沉入大海的结局,而他,阿尔弗雷德,是最后一个才知道的。



亚瑟所乘的客机坠毁的消息如同炸雷,在一个星期后才姗姗来迟,劈在阿尔弗雷德的头上,后悔已经来不及了,别说最后一面,他就连亚瑟尸骨都见不到了,那个温柔的人。



而且他的最后一面都停留在亚瑟前两个星期告白后难过得跑掉的画面,令人心酸。



怎么会这样?他揪住给他通报消息的弗朗西斯的衣领,崩溃的询问着。



而弗朗西斯只是推开了阿尔弗雷德没礼貌的手,语气悲伤的告诉他,亚瑟受刺激了,准备离开美国,回英国进修。



时间呢?阿尔弗雷德问。



上个星期。弗朗西斯走开了,失去了挚友的痛他已经尝试了第二次,第一次是那名叫做贞德的女孩。



阿尔弗雷德感觉好像有什么破了,冲破牢笼的野兽咆哮
着,撕扯着他的心脏,仿佛要将他活活窒息而死。



眼泪流不出来,阿尔弗雷德发狂似的放声大笑起来,干涩嘶哑,无言可语,亚瑟层层叠叠的身影交杂互错浮现在脑海,各种声音像被打开了开关,一遍一遍回放着。



这个感觉就是痛吗?



阿尔弗雷德紧紧抓住胸口那片衣物,力气大到衣服褶皱
都被扭曲成一个奇怪的轮廓。



不对啊……



阿尔弗雷德拿起电话,屏幕亮起,上面是上次他比赛赢得胜利时和亚瑟一起拍的照片,上面的亚瑟在恍惚的阿尔弗雷德看来就像是天使一样。



这个感觉是爱啊……



飞往英国的2.9班航班不幸在大西洋坠机,原因是飞机的机翼遭人恶意损坏,警方正在全力调查……



阿尔弗雷德烦躁的阅读一行又一行的黑色字母,想从中寻找出一些有用的信息,但接下来的黑色加粗英文让他无法控制自己。



本次坠机无人生还。



通过一个星期的搜索,最终结果是无人生还。



开玩笑的吧,无人生还……亚瑟肯定是躲哪里去了,他一定还活着。阿尔弗雷德把手机丢在一边,走向学校,走进学校里学生会长的办公室。



打开门,正对门的桌子,上面白色外壳,黑色角花边的信吸引了阿尔弗雷德的注意,仿佛有人早就料到他会来,故意放在那里的。



拆开,展平,秀丽的花体英文让阿尔弗雷德一眼就认出来这是亚瑟的字。









〖亲爱的阿尔弗雷德同学:你好,请允许我这么称呼你。



当你在看这封信的时候,预示着我们不可能再见面,我爱你,是爱,不是喜欢,你没看错,是爱。感觉怎么样?恶心吗?被一个同性恋爱着。我觉得也应该是如此,毕竟你……和我不在一个位置啊。



开学时的开幕式上,我就注意到你了,没错,从那以后,我就已经陷入爱恋你的深渊,越来越不可自拔,越陷越深,但是我害怕,害怕和你告白之后被你讨厌,连朋友都做不了。



造化弄人,事实好像也是如此,当对你告白的时候,你露出的表情,也证实了我所说的。



对不起啊,阿尔弗雷德。



我们,可能……再也不能见面了。



你有大好前程,无限的未来,可不能因为我就全部止步,答应我阿尔弗雷德,在读完这封信后,不要管我,忘记我,忘记我对你的告白,去找个好姑娘结婚,生孩子,你看,有多少女孩在你打篮球的时候静静为你送水?为你擦汗。



你可以慢慢和她们相处,找到最终合适你的人,平凡幸福的生活下去,因为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很不负责任吧……像我这种人。



但是还是要谢谢你,在我一无所有的时候来敲开我的门,帮助我走出低落。



谢谢你,在我忙碌得满头大汗的时候帮我分担工作,尽管你做的马马虎虎,但是也还可以。



谢谢你,阿尔弗雷德,我觉得,能爱你,真是一件美好而又神奇的事情。


   


                                      ……







至于后面写了什么,阿尔弗雷德也没能读下去,他的眼泪终于打湿了信纸,模糊一片什么都看不清,天使的钟声敲响在阿尔弗雷德耳边。



他把信纸折叠,放进包里,现在,他除了这两张纸还有回忆以外,对于亚瑟,一无所知,一无所有,就像伸手在空气中乱抓,什么都得不到。而亚瑟留给他的,已经被他全部带走,什么都不剩,干干净净。两人的关系,也被定格在了〖朋友〗这个词上。



太晚了,一切都太晚,他甚至没来得及向那个别扭性格的家伙说出他的爱,就被抢先一步。



什么都抢先一步。



实在是太狡猾了……亚瑟…









我爱你。



比爱包容大海的天空,包容天空的宇宙还要爱你。



我爱你。



比爱一望无垠的宽阔草地,高耸入云的崇山峻岭还要爱你。



我爱你。



比爱这世界上任何一颗星辰更爱你。



我爱你……






阿尔弗雷德从亚瑟那天站着的位置向下看,他猛的睁大了眼睛,他看到了,转过身来的那个人,一双绿眸,直沁人心。



FIN.



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95)